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嘉宾点评乡村音乐 Eagles堪比中国阿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56  新浪娱乐

实录:嘉宾点评乡村音乐Eagles堪比中国阿宝 实录:嘉宾点评乡村音乐Eagles堪比中国阿宝
在线嘉宾合影 嘉宾热烈讨论格莱美

实录:嘉宾点评乡村音乐Eagles堪比中国阿宝 实录:嘉宾点评乡村音乐Eagles堪比中国阿宝
知名DJ查可欣 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

实录:嘉宾点评乡村音乐Eagles堪比中国阿宝 实录:嘉宾点评乡村音乐Eagles堪比中国阿宝
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 《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上午8时半,知名DJ查可欣、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嘉宾点评乡村音乐堪比中国原生态,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查可欣:同学们,郑倩拿了最佳器乐独奏奖,是华人。

  祁又一:现在颁的是乡村音乐奖。查可欣:对乡村歌曲怎么看?

  查可欣:乡村那些歌你仔细听都挺棒的,因为都是讲故事,都是絮絮叨叨的记叙文,时间、地点给你讲清楚。

  祁又一:最近摇滚频道出了一个新闻,08年度在全世界范围之内,08年度演唱会、巡演的票房冠军,两组人都是美国的乡村歌手。这些人跟什么麦当娜在一块儿。特别令人震惊,有两个人,一组是三个男孩组成的一个乡村组合,完全我都没听说过名。

  查可欣:跟麦当娜能抗衡。

  祁又一:能,大概排第七、第八,麦当娜排第一。还有一个老爷子,好像这次格莱美还有提名,但是我记不清叫什么了,那个老爷子也是大概排到第四、第五的位置,比什么斯蒂金都要高。

  李宏杰:Eagles也提名好几个。

  查可欣:这更像刘欢大哥。

  祁又一:这一类人不像刘欢,像阿宝,民歌,原生态的。

  郝舫:乡村歌曲的粉丝都是很忠实的。

  查可欣:中部那么多州,其实很多人都会听的。我参加过一个乡村歌曲的音乐会,也不认识,路过那么一个地方,有一个乡村演唱会,跟唱摇滚不一样,是家庭式特别欢快的感觉,哥们几个喝点啤酒,是那种感觉。不是大家看演出,就是特别高兴,好久没见了,在一起喝个酒跳个舞,那种感觉,特温馨,不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