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嘉宾预测英伦组合将流行 跨界音乐是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01  新浪娱乐

实录:嘉宾预测英伦组合将流行跨界音乐是趋势 实录:嘉宾预测英伦组合将流行跨界音乐是趋势
在线嘉宾合影 嘉宾热烈讨论格莱美

实录:嘉宾预测英伦组合将流行跨界音乐是趋势 实录:嘉宾预测英伦组合将流行跨界音乐是趋势
知名DJ查可欣 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

实录:嘉宾预测英伦组合将流行跨界音乐是趋势 实录:嘉宾预测英伦组合将流行跨界音乐是趋势
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 《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上午8时半,知名DJ查可欣、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嘉宾预测英伦组合会引起风潮,跨界音乐是流行趋势。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查可欣:到目前为止其实R&B的奖颁了好多。最佳当代R&B的专辑是《Jennifer Hudson》,男歌手其实没什么悬念,男歌手Ne—Yo。

  郝舫:华语音乐现在也R&B了,你看格莱美颁几年奖R&B一直在发。

  查可欣:专门设过R&B奖吗?

  郝舫:人家几十年很稳定,某一种音乐风格持续稳定发展,未来一百年可能还会玩摇滚音乐,咱们什么都玩。

  祁又一:过几年英伦摇滚肯定在中国流行音乐市场上起来。

  郝舫:格莱美挺喜欢给老炮和年轻的组合发一个什么奖。

  查可欣:欧美歌坛有一个地方特别好,经常有这种大家跨界的合作,老中青或者是摇滚Hip—hop,其实包括格莱美现场颁奖最值得看的就是这些,看谁跟谁合作,玩出一个什么东西。其实我们缺的就是这个。

  郝舫:没有,我们有“英伦组合”。

  查可欣:又说到了。

  祁又一:英伦组合算是很不错了,很好了。

  查可欣:很有创意。

  祁又一:因为毕竟官方歌曲这些东西也算是我们的历史传统之一,我们没有其它传统。

  查可欣:宏杰今天还挺同意的。

  李宏杰:英伦组合会引起风潮,小孩开始学R&B,我还挺高兴的。

  查可欣:跟英没关系,跟伦有关系。

  祁又一:那应该是周杰伦的弟弟,表弟。以前他就带着他表弟去。

  郝舫:大陆的一个小孩。

  祁又一:反正那张专辑出来的时候,带着他表弟四处演出。

  查可欣:那个表演,周杰伦的部分太短了,而且他就没唱几句。

  郝舫:耍了会儿棍,镜头还没给他,没切到他,全拍小孩了。

  查可欣:其实以后真的演出多鼓励这种合作,包括Hip—hop、R&B那么多合作。

  李宏杰:跨界就是Hip—Hop来的,目前的趋势。

  查可欣:因为每个人跟不同的音乐人合作都能整出不同的东西来,单独自己闷在那儿做你是可以很天才,但是总有缺少新的刺激的时候。

  郝舫:他们文化传承做的比咱们好,任何时候都会老人们出来露露脸。

  查可欣:新老搭配,Duffy出来颁奖,Duffy现在看着没有第一次出来那么难看。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好像就是新浪在东京采访她有一个照片,我当时刚听完她的歌,喜欢得不得了,一看就被雷到了一下。这个看着还挺漂亮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