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查可欣郝舫李宏杰祁又一评格莱美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18  新浪娱乐

实录:查可欣郝舫李宏杰祁又一评格莱美大赢家 实录:查可欣郝舫李宏杰祁又一评格莱美大赢家
在线嘉宾合影 嘉宾热烈讨论格莱美

实录:查可欣郝舫李宏杰祁又一评格莱美大赢家 实录:查可欣郝舫李宏杰祁又一评格莱美大赢家
知名DJ查可欣 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

实录:查可欣郝舫李宏杰祁又一评格莱美大赢家 实录:查可欣郝舫李宏杰祁又一评格莱美大赢家
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 《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上午8时半,知名DJ查可欣、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查可欣:各位新浪的网友早上好,欢迎来到我们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直播现场,我是今天的嘉宾主持人查可欣。大家预测了很长时间,今天的各个奖项终于要揭晓了。对于这个格莱美直播我是个新人,但是今天在座的各位嘉宾已经非常有经验了。来给大家做一个介绍。

  首先是我们知名的乐评人郝舫老师,欢迎(鼓掌)。

  郝舫:大家好,大家好。

  主持人:下面谁比我还困,举手。音乐时空知名主持人李宏杰。他号称最困,另外一位是新浪频道摇滚主编祁又一。

  祁又一:其实以前格莱美经常都是我主持的。

  主持人:咱们俩换一下。

  祁又一:后来我主动邀请一下今年我不行,我今年坚决不主持,重新回到嘉宾,因为我到新浪工作以前都是嘉宾,后来就把我弄成主持人了,我就觉得不爽。

  郝舫:主要观众要求,观众不要求美女当主持人。

  祁又一:而且每回都是几个臭男人在那儿坐着聊一上午。

  郝舫:自己聊着也没劲,网友也觉得没劲。

  查可欣:格莱美现在穿走红地毯,总得知道谁穿得比较漂亮,有点女性观点,说明我已经加盟新浪坐在这个位置上。其实今天我们就是和大家一起聊聊天,聊聊音乐,一起看看格莱美。刚才我站在19层我们楼上看着底下北京四环上车来车往,我觉得今天真是一个好日子,因为是元宵节,美国人民特别为咱们今年的元宵节举行了这么一个大的庆典。

  郝舫:太客气了。

  查可欣:咱们要好好认真对待,听说今天有元宵,谁说的,我起这么大早。

  祁又一:我反正早上吃了,我自己在家吃了。

  查可欣:你几点起的就能早上吃了元宵。

  祁又一:我早上7点起的,就吃了元宵过来。

  李宏杰:基本上是这一年来起的最早的员工。

  祁又一:我现在是优秀员工每天上下班打卡。

  查可欣:听说新浪的正式员工都是作息时间非常正常。

  祁又一:非常规律,因为我以前作息时间极不规律,现在我在新浪工作一年半左右,完全处于特别正常、特别健康的每天早睡早起身体好。你看我们都没事,高高兴兴的(笑)。

  查可欣:你喝了多少带有咖啡因的各种饮料,还可以。

  其实我们现在还有一段时间,作为老牌格莱美主持,今天流程是什么样的请您介绍一下。

  祁又一:我们现在应该预测一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