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ColdPlay稳获三奖 嘉宾热议汉森三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28  新浪娱乐

实录:ColdPlay稳获三奖嘉宾热议汉森三兄弟 实录:ColdPlay稳获三奖嘉宾热议汉森三兄弟
在线嘉宾合影 嘉宾热烈讨论格莱美

实录:ColdPlay稳获三奖嘉宾热议汉森三兄弟 实录:ColdPlay稳获三奖嘉宾热议汉森三兄弟
知名DJ查可欣 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

实录:ColdPlay稳获三奖嘉宾热议汉森三兄弟 实录:ColdPlay稳获三奖嘉宾热议汉森三兄弟
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 《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上午8时半,知名DJ查可欣、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ColdPlay稳获四奖,嘉宾热议汉森三兄弟。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祁又一:现在ColdPlay是不是就得了两个奖?今天搞不好我要输钱。

  查可欣:要请人吃饭。

  祁又一:我赌ColdPlay四个奖。年度歌曲、年度流行组合,但是摇滚乐方面好像没得什么奖。

  郝舫:还没发吧!

  查可欣:都发了。

  祁又一:估计够呛了,最佳摇滚专辑是谁?

  查可欣:还有机会。

  祁又一:拿下最佳摇滚专辑就没问题。面子,失节是大。

  祁又一:去年应该是麦当劳,今年就不行了。

  查可欣:郝老师?

  郝舫:我喜欢他们的现场,在拉斯维加斯我看过他们的喜欢,就是他们成名以后回去了一次,正好在那儿我赶上了他们的演唱会。

  查可欣:我要跟你说,这首歌我刚开始在美国听电台,我觉得特别失望,有三句很主流,太像充满流行歌曲的路数了,后来习惯了就好了,刚开始特别不能接受,因为那个声音咱们听那么多歌,很少你听一个歌,你会说抑制不住,控制不住自己说太好听了,我经常听的时候自言自语,觉得太好听了。

  祁又一:这张专辑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一个这个人本身太红,是一个演员,大胸金发美女,觉得应该是玩票的人,可能比较招人烦,第二个他是一张翻唱的专辑。

  查可欣:对,翻唱的专辑比较主要。

  祁又一:Jazmins 这应该是最佳新人吧!

  查可欣:汉森三兄弟今年全都生了孩子,三兄弟同时,有的是第二胎,我也是看杂志知道的,他们三个是真帅。

  祁又一:就说他们没有混前性行为这个东西太令我崩溃了,这玩意儿小姑娘信吗?

  查可欣:肯定有人信,但是你说这事之前我完全没有听说过,这会影响男性观众吗?

  祁又一:首先我第一想法就是他们太特别了,第二他们太假了。

  查可欣:他有宗教信仰在先,只不过人家不巧长得这么帅。

  祁又一:这事儿说不好,不过美国确实有一路人就是这么样。我有一个朋友就是结交了摩门教,他们非常坚持。

  祁又一:背后肯定也有基金会在支持,魔教会也捐点钱。

  李宏杰以前认识一个人专门弄基督教摇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