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赛前派对蕾哈娜为白血病童寻骨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41  新浪娱乐
格莱美赛前派对蕾哈娜为白血病童寻骨髓(图)

蕾哈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51届格莱美颁奖礼于北京时间今日(2009年1月9日)在美国举行,多位歌手出席赛前派对,连续两日出席派对的蕾哈娜(Rihanna)更作出公开呼吁,希望为白血病童觅得合适骨髓。

  《格莱美音乐颁奖礼》,前日在洛杉矶比佛利山的希尔顿酒店举行大型赛前派对,并向老牌监制Clive Davis致敬,嘉宾星光熠熠,包括洛-史都华、杰米-福克斯、惠云妮-休斯顿、詹妮弗-赫德森、Rihanna与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乔纳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与旧爱Taylor Swift及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等。原定担任表演嘉宾的Usher,因太太Tameka病危而缺席,有指她整容后有并发症,整容医生已赶往当地救治她,而知情人士则否认她已去世的传闻。

  去年家中发生枪杀悲剧的詹妮弗,最近已全面复工,当晚更与主人家Clive结伴到场,获前辈力撑。同场的凯蒂-派瑞(Katy Perry)则穿上性感低胸裙,大秀骄人上围,她自爆为格莱美卖力练舞,以致伤痕累累,更笑言担心预产期撞正颁奖礼的歌手M.I.A.会在台上产子,抢去她的风头!

  另一格莱美赛前派对也于2月6日举行,Rihanna、Leona、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与妹妹Nicky等均有出席,其中连续两晚出席派对的Rihanna,争奖也不忙为慈善出力,发起骨髓捐输行动,希望藉着公开呼吁,帮助一名患上白血病的5岁黑人女童,她表示看过女童的短片后感到非常失落,并有感黑人较难找到合适骨髓,认为很不公平。其实,Rihanna去年2月曾透过呼吁,成功为一名女子找到合适骨髓,是次再出心出力,希望救回小女孩的性命。另外,有指正在英国的Paris上周本与哈里王子约会,但最终对方爽约,她深感不悦。(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