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与杜莉萨合唱紧张 年末与陈奕迅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59  新浪娱乐
容祖儿与杜莉萨合唱紧张年末与陈奕迅合唱(图)

容祖儿打扮艳丽担任《劲歌》嘉宾。

容祖儿与杜莉萨合唱紧张年末与陈奕迅合唱(图)

G.E.M.首度主持《劲歌》,有点紧张。

容祖儿与杜莉萨合唱紧张年末与陈奕迅合唱(图)

容祖儿与杜丽莎齐为《劲歌金曲》担任嘉宾。

  新浪娱乐讯 7日晚,无线节目《劲歌金曲》邀请容祖儿、林峰、泳儿、陈伟霆、张致恒、钟舒曼、王祖蓝、杜莉萨及其两个女儿出席。乐坛新人邓紫棋还首次担任《劲歌》主持,虽说只客串3集,但她紧张得要崔建邦多次为她打圆场。

  祖儿凭《可歌可泣》夺得冠军歌曲,还在节目中与杜莉萨合唱。经验十足的祖儿表示很紧张:“杜莉萨总予人很威严的感觉,她唱歌也很有感情。”她还透露,曾跟随杜莉萨学习唱歌,但时间没有恩师罗文长,她笑言:“其实未跟罗文学唱歌前,已跟过很多唱歌老师学习,当时想吸收所有老师的精髓,就像‘吸星大法’一样。”

  此外,祖儿表示年末会跟陈奕迅在《拉阔音乐会》上合作,十分期待。她说:“大家都会互唱难度高的歌曲,《浮夸》更是我必然之选,跳舞当然也少不了!”

  另外,林峰透露已为新碟录音。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