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社:蕾哈娜因男友受审临阵取消格莱美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07  新浪音乐
美联社:蕾哈娜因男友受审临阵取消格莱美表演

蕾哈娜和小天王男友克里斯-布朗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9时,第51届格莱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中心举办,以下是美联社的报道。

  本次格莱美颁奖,Jennifer Hudson凭借处女专辑赢得了“最佳R&B专辑”的大奖,这也是她经历的第一个格莱美大奖。这个曾经荣获过奥斯卡的女歌手在发行这张专辑后不久,母亲、兄弟和外甥就在芝加哥被杀害了。领奖时,Hudson泪光闪闪,说,“我要感谢已在天堂的亲人们,和今天前来为我祝福的人”。

  就在Hudson情讯激动的当口,颁奖幕后也跟着发生了戏剧性的事件。警方透露说,正式颁奖开始前90分钟的样子,他们还在审讯提名者Chris Brown,原因是有人声称他袭击了一名身份不名的妇女。随后,就在U2的开场演出前几分钟,组委会透露说,Brown的女友Rihanna也跟着取消了她原定的现场表演。

  如今,人们还不太清楚这两者之间到底有没有直接联系。

  (编译/仝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李尔-韦恩 Lil Way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