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祁又一猜中Adele获奖 自言更欣赏Duff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21  新浪娱乐

实录:祁又一猜中Adele获奖自言更欣赏Duffy 实录:祁又一猜中Adele获奖自言更欣赏Duffy
在线嘉宾合影 嘉宾热烈讨论格莱美

实录:祁又一猜中Adele获奖自言更欣赏Duffy 实录:祁又一猜中Adele获奖自言更欣赏Duffy
知名DJ查可欣 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

实录:祁又一猜中Adele获奖自言更欣赏Duffy 实录:祁又一猜中Adele获奖自言更欣赏Duffy
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 《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上午8时半,知名DJ查可欣:、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祁又一猜中Adele获最佳新人奖,给她打80分,自言更欣赏Duffy 。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李宏杰:那一年艾薇儿提名了一大堆,一个都没拿。

  查可欣:刚才这个表演还不错的。

  查可欣:斯特尔,现在很少有黑人,基本上都是白人唱着黑人的歌。她最好的朋友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是游泳还是跑步,代表英国,她的闺密,斯特尔不是那么放松。

  李宏杰:她怎么可以一下蹦到那个级别?

  郝舫:她出道也很早的,有一天那首歌可以拿来用用就行了。这些人现在如日中天,关键是你正好传统的这些唱片,就是现在你看,最早咱们看见他们起来的时候,都是黑人买唱片,黑人再穷的人,每天辛辛苦苦挣的钱都去买他们的唱片,这个忠诚度是很高的,Hip-hop现在在美国占的比重多大?已经成支柱产业了,没有办法。

  查可欣:最佳新人奖,还是要颁奖。

  祁又一:Adele可能性比较大。

  查可欣:很难讲。

  (最佳新人奖:Adele)

  查可欣:她穿衣服穿14到16,一般穿2号或者4号,很多模特都是0号,她穿14到16号。小姑娘,才19,20不到。太英国了。真是小孩。

  郝舫:真是,挺真是。

  查可欣:整张你们都听了吗?

  李宏杰:我比较喜欢。

  祁又一:我给她打80分左右,Duffy要高一些。

  查可欣:我听过Duffy前半张,我总是听不到后半张,老是听累,Adele怎么样?

  李宏杰:我觉得比Duffy高一些,我个人认为。

  郝舫:上班的时候我视听了一下。

  查可欣:怎么样?

  郝舫:不是那杯茶。

  郝舫:我现在也很少写东西,我自己都觉得听得太偏了,可能我写出来可能感兴趣下载来听,但是买CD的人很少。我倒是可以推荐,比如现在去国外,香港就去时代广场,桥边上二楼还是三楼有一个特别小的地方,那个里面卖的唱片几乎都可以值得欣赏,大概有一千张左右,都有很多东西,我有时候,也不像以前有那么多时间看杂志,我有时候去那儿,他推荐的唱片就是我就听一耳朵,听得好了就买回来。

  郝舫:给你推到一个位置的时候,你必须要有非常开阔的,必须要运用影响力,包括音乐的层次必须要提升。你卖唱片卖成这样了,你的生活层次完全不一样,你还装着,每天反映的还是最穷的人,毒贩、皮条客,这个很假,你就应该站在那个位置上做更大的事情,不然就会很假,不可能不改变的,别吹牛了,不可能不改变,其实今天你还能唱当年站在街头为了那一口。

  查可欣:你们觉得现在Rap…

  李宏杰:新奥尔良三角洲布鲁斯之城,所以出来代表的都是这样,原来挺火的歌。

  郝舫:人也练功练得挺勤的。

  郝舫:成长的空间是这样,是听这些民谣长大,肯定注定这么玩,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现场演出,现场演出如果很干的词,除非对他,比如说音乐,英语可能要特别好,还有对HIp-hop的文化特别了解,才有兴趣,但是你看这些人现场演出的人越堆越多,因为已经到这个层次,HIp-hop必须上台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