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嘉宾热评大肚M.I.A 演出完就上医院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30  新浪娱乐

实录:嘉宾热评大肚M.I.A演出完就上医院生产 实录:嘉宾热评大肚M.I.A演出完就上医院生产
在线嘉宾合影 嘉宾热烈讨论格莱美

实录:嘉宾热评大肚M.I.A演出完就上医院生产 实录:嘉宾热评大肚M.I.A演出完就上医院生产
知名DJ查可欣 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

实录:嘉宾热评大肚M.I.A演出完就上医院生产 实录:嘉宾热评大肚M.I.A演出完就上医院生产
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 《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上午8时半,知名DJ查可欣:、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嘉宾热评大肚准妈咪M.I.A,猜测她演出完就上医院生产 。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查可欣:一首最佳影视歌曲《Down To Earth》,一首是最佳器乐编曲《The Adventures Of Mutt》。

  郝舫:最佳配音应该是戴夫,那个调最像,有点寂寞的感觉。

  祁又一:电影《夺宝奇兵》。

  查可欣:M.I.A有表演。现在这个效果跟奥巴马大庆典时做的效果是一样的,在林肯门口做的大型的庆典,你看到眼前路的全景和人就是这样,做成黑白。

  他今年发法唱片了,为什么没提名呢?

  郝舫:评价不是很高。

  查可欣:卖得还不错,一个提名都没有。

  郝舫:我儿子买了一张。

  祁又一:M.I.A的衣服挺逗的,孕妇装太逗了。

  郝舫:可能过一两个月就要生的感觉,肚子太大了。哥几个一穿这衣服都认不出来了。

  查可欣:这应该Hip—hop最大的一个表演。

  祁又一:除了被排挤的人之外,都是大腕了。

  查可欣:真是有大佬的份儿。

  郝舫:有时是气势的问题。杂志上看他们几个人说话就知道,那种自信,很多事情想的深入程度……步子真大,如果是中国就不允许这么折腾了,怕出事。外国是这样,听他们说有的女的生了孩子没中,该干吗就干吗,中国人还要坐月子。面子也大,几个大佬给她捧场。

  查可欣:太有范儿了。而且JC这些年就转幕后经营。

  郝舫:也出来做。

  查可欣:少了。

  郝舫:做制作人多,当老板了。而且天生,有的人也干不了这一行。

  查可欣:M.I.A今天应该是预产期,太恐怖了,天呐。

  郝舫:看她的肚子够大,估计今天表演完就直接去医院,太猛了。

  祁又一:怎么还能让她上台呢?

  郝舫:所以,我估计门外救护车就等着。她确实没什么动作,她也不敢随便做。

  查可欣:她声音也不是特别大。

  台上唱披头士的应该是66、67了,还是很有底气。

  郝舫:保养得很好,固定健身,吃各种东西保养自己。他们哥几个最会照顾自己。

  查可欣:感觉也最平和、最平稳的,某种程度上也是最会弄的披头士。

  李宏杰:也是DJ出身。

  查可欣:没想到他就唱这一首歌,把这首歌唱完整了,我想他可能会多唱几句。

  郝舫:他就是来玩玩,给大伙儿一个面子。

  查可欣:也参与一下。还有很多大的综合类的奖项。

  刚才是目前所有得奖的说唱类的人全出来跟M.I.A一起表演。

  郝舫:名听起来有点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