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查可欣评Eagles获奖含金量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35  新浪娱乐

实录:查可欣评Eagles获奖含金量低(组图) 实录:查可欣评Eagles获奖含金量低(组图)
在线嘉宾合影 嘉宾热烈讨论格莱美

实录:查可欣评Eagles获奖含金量低(组图) 实录:查可欣评Eagles获奖含金量低(组图)
知名DJ查可欣 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

实录:查可欣评Eagles获奖含金量低(组图) 实录:查可欣评Eagles获奖含金量低(组图)
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 《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上午8时半,知名DJ查可欣:、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Eagles得了一个最佳流行器乐演奏,查可欣认为该奖含金量并不高 。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查可欣:Eagles得了一个最佳流行器乐演奏。

  李宏杰:这是安慰奖。老哥几个,估计这帮评委认识了一半以上。等退休了,说我得了多少奖杯。

  查可欣:充数的。

  祁又一:说起来国内今年也是,我估计发给你们也好多各种各样的投票,就是评选的投票。

  郝舫:前一段划了一大堆钩,够来说没时间,别管我了,各种各样的划钩。

  李宏杰:咱们好多颁奖刚做得有点眉目,突然把前面推翻了。

  祁又一:中国这种事其实还是得有关方的介入才能办成,因为你是建立一个传统,现有的所有传统几乎都是跟官方有点关系。

  郝舫:一个是官方,一个是有稳定的赞助商,你得有你的销售水平,水平能够维持下去,这比较重要。像格莱美这些奖项背后的赞助商,我估计都还会有各种基金会这些常年的支持,不然做不下来。

  祁又一:肯定有一个类似委员会性质的组织,背景不是我是某一个媒体或者是某一个不是那么正经的协会的组织一个委员会出来,这个委员会说不定哪天就没了。比如今年这个颁奖典礼办完了,比如我没挣到钱或者赔了多少钱,第二年再办又没挣着钱,又赔了多少钱,第三年不办了。

  郝舫:他们不存在赔了多少钱,因为电视转播卖出去就挣钱。已经规定了,卖给哪个台哪个台就给我钱,因为毕竟是收视率的保证,不管去年降了多少,但基本的收视率在那儿。电视台拿了这个播出权,就可以销售广告,不需要销售,这是比较稳定的。但刚开始起步总得有一个落地的地方,得有一个平台做这个事,在中国肯定是这样。比如你不跟电视台合作,电视台不帮你播出,赞助商就没那么积极,你必须要有一套固定的队伍,不能说今年这几个人弄一下,明年那几个人弄一下。

  李宏杰:对,这个比较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