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祁又一对John Mayer获俩奖大跌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41  新浪娱乐

实录:祁又一对JohnMayer获俩奖大跌眼镜 实录:祁又一对JohnMayer获俩奖大跌眼镜
在线嘉宾合影 嘉宾热烈讨论格莱美

实录:祁又一对JohnMayer获俩奖大跌眼镜 实录:祁又一对JohnMayer获俩奖大跌眼镜
知名DJ查可欣 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

实录:祁又一对JohnMayer获俩奖大跌眼镜 实录:祁又一对JohnMayer获俩奖大跌眼镜
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 《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上午8时半,知名DJ查可欣、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John Mayer获最佳流行男歌手和最佳摇滚男歌手两项大奖,嘉宾祁又一大跌眼镜。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祁又一:现在正在颁最佳流行男歌手。我都想吐。最佳流行男歌手和最佳摇滚男歌手都是John Mayer。跟他比比这些人,也不应该给他。

  今年乡村类的表演好像在格莱美这次表演里占的比例篇幅比较大一些,估计为了吸引美国本土观众收视率。

  查可欣:是因为英国提名太多了吗?

  祁又一:有可能吧。

  郝舫:今年音乐节比较多。

  查可欣:对,今年音乐节比较多。

  郝舫:10个、8个。有一两个做得比较好,冒起来的可以。

  查可欣:您比较看好哪个?

  郝舫:因为我们也在做。都不错。最好的有几个,比如北京现在迷笛跟摩登已经很猛了,去年重庆做得还不错,西南有一两个地方,东边有一两个地方,南边再有一两个地方,7、8个音乐节大家都值得去看一看。中国绝对能容得下这么多高质量的,北京周围开发出一个、两个。

  李宏杰:音乐节演出阵容本土的乐队很多重复。

  郝舫:还是质量不够,听上去好多支乐队,一听下去发现还是那几支。尤其是外地的乐队大家都知道水平不错的,但感觉还是少。比如你要跑石家庄、重庆、成都,跑哪儿去弄个音乐节,来点当地的,可以足以跟外边来的这些乐队相匹配的肯定少。

  李宏杰:又跨界了。

  查可欣:大家不知道他是谁。

  李宏杰:20岁唱歌的范儿特正,感觉特别稳,像一个40岁的。

  祁又一:据说Radionhead现在表演的水准变得很差,我听人说的。

  查可欣:是说唱的还是整体的。

  祁又一:在有些音乐节演出的时候跟观众的互动特别差,不知道今年怎么样,今年也会有Radionhead的演唱会。他们在音乐节上没准儿会表现得好一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