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郝舫和网友分享海外音乐节经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45  新浪娱乐

实录:郝舫和网友分享海外音乐节经历(组图) 实录:郝舫和网友分享海外音乐节经历(组图)
在线嘉宾合影 嘉宾热烈讨论格莱美

实录:郝舫和网友分享海外音乐节经历(组图) 实录:郝舫和网友分享海外音乐节经历(组图)
知名DJ查可欣 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

实录:郝舫和网友分享海外音乐节经历(组图) 实录:郝舫和网友分享海外音乐节经历(组图)
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 《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上午8时半,知名DJ查可欣、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郝舫和网友分享海外音乐节经历。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查可欣:一般看海外的音乐节,比较有意思的是有哪些?或者比较值得去看的?

  李宏杰:我就去过丹麦,郝老师去的多。

  查可欣:看音乐会还得有户外野营的经验,得年轻。

  郝舫:我小时候7、8岁玩烂泥巴新闻到泥巴的臭味,都多少年没有闻过,趟着走挺附近,他们该玩玩,该喝酒喝酒,我岁数大了。当时我就说,这个估计在中国90%就投诉抗议,账篷全部是泥巴。但是外国孩子、北欧那帮孩子特别高兴,都不带把伞,就是淋着雨该跳跳、该唱唱、喝着酒,账篷区烂泥浆自己拿着铲子在铲,喝点酒,又嚷又叫。

  查可欣:他们从小有露营的经验。

  郝舫:他们没吃过苦,而中国的孩子从小吃苦,现在好了,但是高兴不起来。跟我一起去的央视的导演就受不了,比我还小十几岁,条件真受不了,真差。我说你看看人家那些孩子,高兴啊。

  祁又一:人家觉得这新鲜,这么脏,太好玩了。

  郝舫:平时也没这么玩,觉得就得这样的环境,特别有意思。

  李宏杰:他们在音乐节上随地大小便,按说白人比咱们讲究。

  郝舫:一个女孩子把裙子一撩,碰见男孩子做一个鬼脸,感觉特单纯。国内音乐节这方面做得还是大家去了太绷着,太端着,不好玩。

  李宏杰:而且当天来,看完回家睡觉,没有意思。

  查可欣:就应该在那儿待着。

  李宏杰:旅行。

  郝舫:一个巨大的账篷在那儿玩,男孩女孩交交朋友挺好的。

  查可欣:像外地的雪山、草原呢?

  郝舫: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比如出去,其实每个音乐节都是这样,你去很多地方会有很多好奇的人跟你打招呼、聊天,英语好不好搁一边。会主动跟你打招呼,你跟他聊天。我们那回碰到一个哥们儿是从冰岛来的,号称边捡啤酒瓶来看音乐节。最后喝了两瓶说他说的是假话,有些女孩看见是东方来的,觉得好奇就在一块儿玩。到了那个场合大家就别装了,把面具摘下来。可是中国人,陌生人之间相互交谈很少,都是哥几个去了在那儿一堆。

  祁又一:因为我们最低社会生活保障比较差,不像欧洲。

  郝舫:还是习惯,听音乐节最大的乐趣就是认识不同的朋友,什么人都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