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摇滚频道主编祁又一展望09年摇滚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32  新浪娱乐

实录:摇滚频道主编祁又一展望09年摇滚界 实录:摇滚频道主编祁又一展望09年摇滚界
在线嘉宾合影 嘉宾热烈讨论格莱美

实录:摇滚频道主编祁又一展望09年摇滚界 实录:摇滚频道主编祁又一展望09年摇滚界
知名DJ查可欣 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

实录:摇滚频道主编祁又一展望09年摇滚界 实录:摇滚频道主编祁又一展望09年摇滚界
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 《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上午8时半,知名DJ查可欣、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摇滚频道主编祁又一展望09年摇滚界。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查可欣:看格莱美好像感受不多什么经济危机,觉得还是挺振奋的,该联欢的还是联欢。

  查可欣:摇滚频道有什么推荐?

  祁又一:八卦吗?

  查可欣:都可以。

  祁又一:摇滚频道最近的八卦,最近比较箫条,八卦比较少。唱片的话,我们年底的时候做了很长时间,很值得听一下,那里面视听都有。

  查可欣:仅限于摇滚唱片吗?还是已经跨越摇滚。

  祁又一:广义摇滚。

  祁又一:查查的乐队是不是最近有演出?

  查可欣:最近一个月没有,但是之后就很难说。

  祁又一:会在北京演一演是吗?

  查可欣:去年演得还挺多的,我们其实希望能够演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地方,因为否则不能总在愚公移山、星光现场,每次去了以后就是,哎,又来了。

  祁又一:就是积累观众的问题挺麻烦,所有的乐队都在为这个事情发愁。我做了一个东西出来,觉得做得还不错,大家听了也觉得不错,但是怎么能让更多的人喜欢,这个就非常难,现在只能靠互联网了,像《老师你好》等等这样的歌,大概是在网上播放了以后,就像我的表姐表妹,我不认识的外面的小姑娘小伙子,我说你听过吗?他说没听过,我说唱两句,然后再一看就是听过,在往上传播得特别广,这种东西可能以后,其实现在欧美那边也有很多的,以前老的艺术家就觉得得靠一场一场演,现在就靠网络了。

  查可欣:你的意思是不需要再怎么演了。

  祁又一:演当然要演了,要不然你以后上大台就不会演了。

  查可欣:演出还是经常需要有状态。

  祁又一: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