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ldplay大热胜出 拿下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36  新浪音乐
Coldplay大热胜出拿下两项大奖

Coldplay很开心

  新浪娱乐讯 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在洛杉矶举行。Coldplay乐队以大热姿态成为大赢家,获得年度歌曲及最佳流行乐队两项大奖,乐队成员在当天悉数到场领奖,由此也打破了有关他们的解散传闻。

  Coldpaly可说是当晚最抢镜的明星乐队,不仅两次上台领奖,更献唱了歌曲《Lost》,而主唱Chris钢琴弹唱的场景相信更是迷倒现场不少歌迷。此前有传闻Coldpay将解散,但当晚各成员悉数到场领奖似乎是有心打破解散传言,众人的表现更非常雀跃,不时在台下为表演嘉宾拍掌合唱,显得非常享受。虽然他们最后没有得到年度最佳专辑奖,但不可否认已经是当天最大的赢家。

  对于Coldpaly的获奖专辑,乐评人祁又一表示了极高的赞誉,更称《Viva La Vida》是Coldplay历史上最好的一张唱片。华语音乐联盟秘书长游威则认为Coldplay《viva la vida》获年度歌曲奖完全在意料之中,“不仅保持音乐的实验性,更注重了旋律性和传唱性,这也是2008让人记忆深刻的一首歌。”啷啷/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Coldplay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