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嘉宾一致对压轴大奖的归属相当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42  新浪娱乐

实录:嘉宾一致对压轴大奖的归属相当失望 实录:嘉宾一致对压轴大奖的归属相当失望
在线嘉宾合影 嘉宾热烈讨论格莱美

实录:嘉宾一致对压轴大奖的归属相当失望 实录:嘉宾一致对压轴大奖的归属相当失望
知名DJ查可欣 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

实录:嘉宾一致对压轴大奖的归属相当失望 实录:嘉宾一致对压轴大奖的归属相当失望
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 《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上午8时半,知名DJ查可欣、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嘉宾对最重要大奖归属很失望。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查可欣:最后一个奖了。

  祁又一:Lil Wayne和ColdPlay都是三个奖了。前几年的格莱美总是有一个比较大一点的赢家,有U2、维拉琼司等等。

  李宏杰:大满贯没有,ColdPlay应该拿五个,追平U2。

  祁又一:不可能,最多拿四个,还剩一个最大的奖,年度说唱专辑奖。

  李宏杰:有点儿被潮流左右。

  查可欣:奥斯卡你们准备看吗?

  李宏杰:什么时候颁?

  查可欣:快了。

  查可欣:你们杂志有什么新动向?

  李宏杰:我们在做3月号全是女性音乐家的特刊,还是以摇滚为主,历史上比较重要的女性音乐家,不能忽视的,而且给乐坛带来变化、变革的。

  查可欣:一共有多少个?

  李宏杰:我们想30个。还有那些比较,就像萨科齐他老婆那种,是骨肉皮,但是后来转成了歌手。

  查可欣:有没有Ne—Yo。

  李宏杰:有,肯定有。

  祁又一:我小时候听过一个传说,初中听广播,后来我觉得不太靠谱,但是当时广播里面是这么说的,大家知道有一个乐队叫“地下丝绒”,一个唱片就卖了5千张,后来拿到这5千张的每一个人几乎都成为了音乐从业者,这是一个传说,是这么说的,后来我想不太可能。

  李宏杰:全世界来算,这5千人是有,但是他那5千张估计玄。

  (现场表演)

  郝舫:真是,今年这里面多少英国人。

  查可欣:全是和声,整个现场。

  郝舫:这种搭配现在挺流行的,好几个人都是这样。

  查可欣:确实挺大胆的,能做得这么坚决。

  郝舫:他们绝对是有玩得开心的成分在里面,公司又愿意出这笔钱,玩吧!

  李宏杰:估计玄,现在出东西都太速食了。

  郝舫:我还是相信这些人,首先有天分在里面,另一个很多的事情咱们相不相信,至少是一定数量的钱才能堆出来很多东西,一个人的成长也是这样,经典的唱片也是这样,不太可能纯业余的东西就完全可以把它弄成那个程度。

  李宏杰:门槛低了但是经典唱片的台阶还是挺高的。

  郝舫:最烦人的是,趋势我觉得,你拦是拦不住,海量信息里面,myspace那么多,最高就是最好的吗?还是你变得没有标准了,这个是最可怕的。

  李宏杰:颁最佳制作人,我的偶像。这是年度专辑。

  查可欣:就看这一个了。

  查可欣:刚演完,而且,真是,这个是挺怪的,太没面子了。

  祁又一:好家伙。

  祁又一:今年还是有一个,格莱美还是给出了一个大赢家,他们包揽了最主要的两个奖项。

  郝舫:有点儿过分了。

  祁又一:而且他们的赔率都是非常低的,年度专辑的赔率是3,好像从来没有过。

  查可欣:说明三万投票都是老同志居多,比较怀旧。主要是ColdPlay和Lil Wayne都太强了。

  查可欣:真是,人家一玩玩出来这么多奖。

  郝舫:还是认真吧,说明还是当事儿在干!

  郝舫:这应该是追意外的了,别的都是平平的,两个给他们都有一点儿太奇怪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