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被拘留 无法出席格莱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3:10  新浪娱乐
克里斯-布朗被拘留无法出席格莱美(图)

克里斯-布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当地时间2月8日) 洛杉矶警方宣布著名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于当地时间2月8日晚被刑事拘留。

  案件详情仍在调查

  洛杉矶警方在此前曾表示他们会详细地记录克里斯-布朗案件的经过详情。本案发生于2月8日凌晨,克里斯-布朗与一名女子在车内发生争吵进而恶化成一起暴力事件。警方发言人表示布朗现在正在接受审讯和调查,据网站上的数据显示,若将布朗保释出狱,要花掉高达5万美元支付这笔保释金。

  根据警方的报告显示,在2月8日凌晨12点30分,警察局接到报案电话,一不明身份的女子报案说受到克里斯-布朗的袭击。接到电话后,警方迅速赶往案发现场,但布朗并没有出现在案发现场中。

  布朗无法出席格莱美,蕾哈娜取消表演

  按照原定计划,克里斯-布朗将会与女友蕾哈娜(Rihanna)一同出席格莱美的颁奖晚会,但这个突发事件搅乱了他们的计划,蕾哈娜也宣布取消在格莱美现场的表演。蕾哈娜的发言人表示,蕾哈娜的情绪还不错,感谢她的歌迷的帮助与支持。(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克里斯-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