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1届格莱美后台:华丽背后亦精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6:04  新浪娱乐
第51届格莱美后台:华丽背后亦精彩(图)

罗伯特-普兰特(左)与艾莉森-克劳斯获得两项大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北美时间2月8日晚,第51届格莱美音乐奖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中心盛大上演,然而在其华丽的颁奖典礼的台下幕后对各路明星的采访、对话也不乏精彩、不亦乐乎。

  艾尔·格林为颁奖典礼救场

  在距离颁奖典礼播出还有两小时四十分时,艾尔·格林(Al Green)接到格莱美举办方的演出通告。于是,这位灵歌歌手便火速赶到斯坦普斯中心同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男子合唱团(Boyz II Men)、凯斯·厄本(Keith Urban)参与节目彩排。之所以突然上演这么一出,是因为原本参与表演的R&B歌手蕾哈娜(Rihanna)未有出席,据传闻,这一变故与她的男朋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有关,而且原本在颁奖典礼上同样有演唱节目的克里斯·布朗也放了举办方的鸽子。

  最终,艾尔·格林以他1972年的热门歌曲《Let's Stay Together》帮典礼举办方“救了场”。之所以选择这首歌,艾尔·格林说:“《Let's Stay Together》总是以某种方式在你生命中跃然展现,‘不管时运好坏’(此句为《Let's Stay Together》中的歌词,'whether times are good or bad')”。

  保罗·麦卡特尼淡然面对格莱美

  对于出席此届格莱美的甲壳虫乐队(The Beatles)的贝司手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对是否能获奖表现得十分淡然:“我并非为拿奖而来,我只是来参与。有同我看金球奖一样,看到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获奖,而一同提名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及其他男演员在台下甘当观众。这就是格莱美,这里是洛杉矶,激动人心啊。”

  乔治·卡林之女代父领奖

  本届获得最佳喜剧专辑的是乔治·卡林(George Carlin),这位歌星的女儿出席了这场颁奖典礼。她向学会对他父亲多年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承诺”她保管金唱机(格莱美奖杯)会比她爸爸做得好。她补充到:“在我爸爸滥用药品期间,他把他曾1972年获得的金唱机弄裂了,奖杯的一些部分给弄丢了,使得奖杯拼不完整。之后,学会还重新赠予一樽奖杯。”

  顿泽·扎巴浓情感言

  当顿泽·扎巴(Dweezil Zappa)凭借在Zappa Plays Zappa巡回演出中重新演绎父亲弗兰克·扎巴(Frank Zappa)的作品《Peaches en Regalia》获得最佳摇滚器乐演奏奖时,顿泽·扎巴难掩激动之泪。他说:“这首歌已有四十年之久,父亲写这首歌纪念我的出生。如今我重新演绎这首歌曲,品味个中味道,将此献给我的父亲。”

  凯莉·安德伍德坚持自己的乡村音乐之路

  曾斩获多项格莱美的“美国偶像”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也亲临了这场颁奖典礼。在采访中,她表示坚持自己的乡村音乐之路:“两年前,我们追随鲍勃·维尔斯(Bob Wills)和老鹰乐队(the Eagles),今年乡村音乐歌手风生水起。这足以证明乡村音乐的壮大了,所以我绝不会放弃我的乡村音乐。”

  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