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退出09春晚曝演出市场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09  新浪娱乐
吉利退出09春晚曝演出市场内幕
吉利与师傅博林

 

吉利退出09春晚曝演出市场内幕
大吉利《大吉大利》flash

 

  歌手吉利凭借一首欢快喜庆的《大吉大利》以及幽默爆笑的flash红遍网络,以吉利为原型创作的卡通形象“大吉利”作为flash的主角备受喜爱。此前有消息称吉利将登上2009年春晚舞台,但是在09春晚上并未见吉利身影。吉利退出春晚,不知是否另有内情。

  春晚万众瞩目,节目上的选择也考量众多因素。春晚就像是演出市场的晴雨表,网罗一年中的红人,不少红人、红歌纷纷登上春晚,新人们也一夜成名,家喻户晓。春晚过后,往往这些暴露在亿万观众面前的新面孔也将身价倍增,成为演出市场上的抢手演员。

  吉利是博林弟子,他此次推出的这首《大吉大利》旋律喜庆、琅琅上口,歌词中充满祝福喜气,是宋祖英《好日子》的词曲作家车行与李昕联手再创的一首经典祝福歌曲,被称为《好日子》“姐弟篇”。博林力挺爱徒,参演《大吉大利》MV,并为以吉利为原型创作的卡通形象即flash版的动漫MV主角起名为“大吉利”。这首歌非常易于传唱,春节之际受到百姓的欢迎,北京好利来等各门店都在播放《大吉大利》并摆放了“大吉利”的可爱形象,《大吉大利》的flash在网络上也受到网友喜爱,“大吉利”的幽默搞笑表演给人带来无限欢乐。这首歌在好乐迪等KTV点唱率也非常高,成为节日里的一首经典祝福歌曲。

  此前据悉《大吉大利》将很有可能登上春晚舞台,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虽然并没有在春晚上看到吉利的《大吉大利》,但是网友们也纷纷通过网络等形式来欣赏这首《大吉大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