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将办亚洲巡回演唱会 马拉桑台北到场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20:26  新浪娱乐
王若琳将办亚洲巡回演唱会马拉桑台北到场献礼

王若琳将办亚洲巡回演唱会 马拉桑台北到场献礼

王若琳将办亚洲巡回演唱会马拉桑台北到场献礼

王若琳将办亚洲巡回演唱会 马拉桑台北到场献礼

  一发片销售就开出红盘的王若琳,获得许多歌迷的支持与回响;日前更宣布将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首站将在3月6、7两日在香港一连举办两场,接下来也会回到台北举办演唱会,以好歌声感谢歌迷!从发片以来就巡回办音乐会的王若琳,趁着春节前最后一个周日,选在敦南诚品前广场开唱;而才女开唱果然不同凡响,现场王若琳一开口唱歌,令人舒服的好嗓音立即吸引许多歌迷聆听演唱多首新歌,让周日的敦南诚品广场前挤的水泄不通,也让原本吹着寒风的现场立即温暖起来!

  而王若琳惊喜有开心的是好友“马拉桑”马念先神秘现身,带着马拉桑酒给她加油鼓励,两人更合唱老歌《玫瑰玫瑰我爱你》!除了即将要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让王若琳很兴奋外,当天的音乐会一开始,现场就出现一位很特别的嘉宾——也就是电影《海角七号》的“马拉桑”马念先!最近因为电影《海角七号》大红的马念先,其实算是王若琳的“多年”好友,因为她爸爸王志平老师正是马念先当初在“糯米团”的第一张专辑的制作人;因此两人早在8年前就认识;王若琳回忆说那时候放还暑假时爸爸都带他进录音室听他们唱歌,她觉得马念先是一位很风趣的才子,两人隔了许久再次相见欢,依然有说有笑,王若琳甚至叫大他16岁的马念先“马尿”,两人交情可见一般!而马念先则说小时候看王若琳不知道这么会唱歌,结果没想到一鸣惊人,他笑说她上张专辑有试着写歌给王若琳,结果没用到;王若琳则笑说,那下张专辑在用啰!

  来到音乐会现场马念先特别带来两个很特别的礼物;一个就是因为电影《海角七号》而大热的好酒马拉桑;“马拉桑”带着马拉桑酒要送王若琳,就是希望她的新专辑能像“马拉桑”一样大红大卖,好声音就像这瓶好酒越醇越香,好酒沉瓮底!而有趣的是,现场主持人说希望王若琳的专辑能像很热的马拉桑酒一样大卖,马念先不改风趣本性,他笑说“我还以为我比较红哩,结果是马拉桑酒比我红”!而另外一个礼物就是酒酿汤圆,因为明天就是元宵节,送来酒酿汤圆就是希望即将举办的香港及台北演唱会圆圆满满,成功顺利!而现场媒体拱马念先喂吃汤圆给王若琳吃,马念先笑说这样对喂王若琳吃汤圆好尴尬,这真的是第一次!因此在喂食汤圆时当不敢靠王若琳太近;而王若琳则开玩笑说,“对阿,小心我爸会杀了你!”

  而马念先除了带来礼物要送王若琳祝贺她专辑演唱会销售佳外,现场更回复他之前歌手身分,与王若琳合唱《玫瑰玫瑰我爱你》!结果一开始唱马念先起音太低,他笑说可能是因为要跟王若琳一起合唱,太紧张啦!而唱完后王若琳则然唱起生日快乐歌,原来2月8日正好是马念先生日,得知马念先很少过生日的王若琳,特别准备了蛋糕给好友惊喜庆生,更祝他2009牛年本命年月来越红,越来越忙!马念先则是又惊又喜,还开玩笑地说,最近上了很多综艺节目都会事先有设定环节,但我发誓今天这个庆生不是设定好的环节,因为我完全不知道有这一段!Joanna真的太贴心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