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情人节发片 将于舒淇对唱《I d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2:36  新闻晨报

  徐宁报道 刘伟强执导,刘德华、舒淇、张涵予等众星主演的爱情电影《游龙戏凤》于大年初一上映以来,票房和口碑一路看涨,上映两周内地票房达到8000万。片中由刘德华、舒淇演唱的主题曲《IDO》大热,该曲目将收录在刘德华2月14日发行的最新专辑里。

  除《游龙戏凤》的浪漫情节外,片中的音乐作品也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刘德华与难得开口唱歌的舒淇合作的主题曲《IDO》。据悉,《游龙戏凤》原声大碟已于1月23日在香港与影片同步上市,但是应刘德华唱片公司的要求,并未收录《IDO》,该歌将作为刘德华给粉丝的情人节礼物,收录在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此外,专辑还收录由刘德华个人演绎的《IDO》粤语版《你是我所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德华新片《游龙戏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