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情侣缺席 布朗被控打人蕾哈娜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4:4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8日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两项格莱美奖提名歌手克里斯·布朗因去警察局自首,而没有出席颁奖礼。他的女友也获得了提名,同样也缺席,原因不明。

  19岁的美国节奏布鲁斯歌手布朗,今年获得格莱美最佳节奏布鲁斯男歌手和最佳流行合唱奖两项提名。

  按计划,他将在8日晚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登台献艺。但在典礼开始前不久他的演出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由贾斯汀·廷伯莱克和男人男孩乐队等音乐人表演的合唱。

  布朗女友、今年获得最佳流行合唱提名的20岁美国当红流行歌手蕾哈娜当天也取消了在典礼上的演出,但没有说明具体原因。蕾哈娜目前下落不明,她的经纪人说“她现在很好”。格莱美奖主办方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的主席内尔·波特诺说,他在颁奖典礼开始前3小时得知蕾哈娜将不出席典礼的消息。被控打人的两项格莱美奖提名歌手克里斯·布朗当地时间8日晚7时左右到洛杉矶警察局自首。警方表示,布朗已经接受质询,并在交付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离开警察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