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赴台 师弟妹争相“朝圣”求歌唱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7:37  新浪娱乐
张学友赴台师弟妹争相“朝圣”求歌唱秘诀(图)

学友明日将会到台湾出席《学友光年Encore台北特映会》

  新浪娱乐讯 全面复工的张学友,明日(2009年2月11日)会飞往台湾出席《学友光年Encore台北特映会》。难得歌神大驾光临,师弟大嘴巴和师妹梁文音争住“朝圣”,希望获学友传授应付个唱的秘诀。

  学友这次访台,原本会亮相好友庾澄庆主持的《百万大歌星》节目,不过庾澄庆要到港工作,令学友十分失望。

  好友陷于婚变危机,相反学友的家庭生活相当美满,永远将家人放在第一位的他,不但为女儿戒酒,连生活作息时间都变得和小学生一样,每日早睡早起。这次台湾宣传之行,三日的通告本安排在晚上9时前结束,但为了配合录像时间,被迫改到深夜11时才收工。(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