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今年全面复工 宣布戒酒赴台会面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8:03  新浪娱乐
张学友今年全面复工宣布戒酒赴台会面粉丝(图)

张学友复工,少了时间陪家人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今年将全面投入工作,在春节年后他先到台湾与粉丝见面,预计在当地逗留四天,抵台后第一个活动就是重现光年演唱会盛况,粉丝们可以在“学友光年Encore台北特映会”上透过大荧幕重温演唱会的片段。

  张学友指重看演唱会片段都很回味,其中“Encore台北”是他最为满意以及印象最为深刻的表演。身为学友师弟妹的大嘴巴、梁文音等都很兴奋,希望与学友见面。任大嘴巴男主唱的怀秋表示开演唱会一直是大嘴巴的梦想,若有机会想师兄传授一些开演唱会的秘诀。

  张学友去年休息,整年陪着女儿,令他的作息时间也调整得跟一般小学生一样早睡早起,日前他宣布戒酒。此次张学友到台湾,唱片公司安排的通告原本预定全都在9点前结束,但配合录像录音时间,硬是到11点才能收工。其中行程包括出席好友庾澄庆主持的“百万大歌星”节目,张学友很开心可以和好友同台录像,他打算唱哈林的歌。不过昨晚唱片公司得知哈林恰巧要去香港录像,二人最终没有机会见面,张学友坦言很失望。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