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打伤蕾哈娜并自首 双双缺席格莱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35  新浪娱乐
克里斯打伤蕾哈娜并自首双双缺席格莱美(图)

蕾哈娜与克里斯

  新浪娱乐讯 美国R&B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涉嫌与女友蕾哈娜(Rihanna)发生争执后,将女友打至伤痕累累,Chris被警方通缉后自行到警局自首,两人其后双双缺席2月8日格莱美音乐颁奖礼。

  事发在2月7日凌晨12时半,警方指Chris与一名女子于洛杉矶驾车时发生争执,Chris将车停下,两人下车后,争吵激烈,结果Chris向女伴大打出手。目击者即致电报警,警方到场时Chris已逃走,并确认袭击她的是Chris。

  警方其后表示希望向Chris问话,将以家暴案件来处理。虽然警方不肯透露受害人身份,不过《洛杉矶时报》则直指她就是Rihanna。两人2月7日一起出席派对时还表现恩爱,想不到几个小时便变脸,有传Rihanna因为太黏糊而令Chris感不满,据知Rihanna被Chris挥拳打中面部,并送院验伤。

  Chris与Rihanna原定出席2月8日举行的格莱美音乐颁奖礼,不过在颁奖礼快要于5时开幕前,格莱美主办单位发出声明表示:“我们刚收到通知,Rihanna将不会出席格莱美,无法为大家演出。为了她今晚不能与我们在一起感到遗憾。”Rihanna的发言人则表示:“Rihanna很好,多谢大家关心与支持。”

  Chris的发言人一直未有透露其去向,不过警方表示Chris于7时15分由律师陪同下到警局自首,他们驾车由警局后门禁区进入。Chris被落案起诉涉嫌伤人,经警方问话后,以5万美元保释,并于3月5日出庭作供。

  此外,《一夜成名》前评判PaulaA bdu在颁奖礼上间接承认受害人就是Rihanna,她说:“我听到一些消息,我只能说希望Rihanna快点康复,她是个可爱的女孩。”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