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情人节献唱徐州 阿木南拳妈妈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38  新浪娱乐
众星情人节献唱徐州阿木南拳妈妈受关注

南拳妈妈

  新浪娱乐讯 据了解,“红2009恒丰之夜”浪漫情人节大型群星演唱会即将在徐州上演,届时,除了台湾明星周杰伦和新加坡天后许美静之外,南拳妈妈、阿木、欧得洋也作为新生代歌手的典范来徐献唱,受到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

  南拳妈妈以其实力的唱功,靓女型男的最佳搭挡,堪称台湾第一组合,该组合由三位男生宇豪、弹头、张杰,一位女生Lara组成,“南拳”代表创作的重击与力量,“妈妈”代表创作的温馨与包容。在周杰伦的催声力挺下,南拳妈妈一跃成为时下最为走红的新生代组合。

  阿木原为内地著名组合“彝人制造”高音主唱,2007年因演唱《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爱在现实面前》大火,《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曾获得过十佳金曲奖,多次占据各大排行榜的冠军位置,《爱在现实面前》作为阿木爱情三部曲的第二部,延续了《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风格,在情感的演绎上更为突出,据悉,阿木将在徐州为大家献唱这二首广为流传的歌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