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暴打蕾哈娜 双双缺席格莱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2:09  新浪娱乐
克里斯-布朗暴打蕾哈娜双双缺席格莱美(图)

曾经关系融洽的克里斯-布朗和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上周日缺席格莱美奖的说唱小天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及其女友蕾哈娜(Rihanna)两人均未告知缘由。今日,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说,克里斯-布朗涉嫌攻击的那名女性正是蕾哈娜本人。

  他称,克里斯-布朗在这起袭击事件中用手口并用地攻击了蕾哈娜,时间是在周日中午12点30分。现年19岁的布朗在周日被捕并且被指控犯有蓄意伤人罪。

  据媒体所称,布朗曾学习过武术,而且他的表演风格也颇具气势。洛杉矶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起袭击案件的细节,并且表示,可能还有其他指控指向布朗。

  当局对媒体发布的消息是周日中午时分,布朗和一位女性在停靠在汉考克公园附近的一辆车中发生争执。布朗停下了车,他跟车中的女性下车后矛盾再次升级,洛杉矶警方称这名女性身上多处受伤。

  在冲突之后,布朗独自离开了现场,抛下了蕾哈娜。“很明显当时蕾哈娜十分伤心,我都听见她的尖叫了,”这名知情人士说。“蕾哈娜像是想要说出自己的观点,虽然她在抽泣,不过他还是在坚持她的观点。”

  布朗在周日晚上自首,登记在案之后即被保释出门。当晚媒体联系到了蕾哈娜的发言人,他说这位女歌手目前一切正常。“蕾哈娜目前很好,感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而克里斯-布朗的发言人目前依然保持沉默。

  (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克里斯-布朗 蕾哈娜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