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酷小子不敌老头子 M.I.A预产期照样登台(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2:20  钱江晚报

  M.I.A预产期照样登台

  奥斯卡影后珍妮佛·哈德逊凭借处女专辑从意外现身颁奖典礼的惠特尼·休斯顿手中接过了“最佳R&B专辑”的大奖,这也是她拿到的第一个格莱美大奖。哈德逊在发行这张专辑后不久,母亲、兄弟和外甥就在芝加哥被杀害了。领奖时,Hudson泪光闪闪,说,“我要感谢已在天堂的亲人们,和今天前来为我祝福的人。”

  就在哈德逊情绪激动的当口,颁奖幕后也跟着发生了戏剧性事件。警方透露说,正式颁奖开始前一个半小时,他们还在审讯提名者克里斯·布朗,因为有人声称他袭击了一名身份不明的妇女。随后,在U2的开场演出前几分钟,组委会透露说,布朗的女友蕾哈娜也跟着取消了她原定的现场表演。代替Rihanna上场的是Al Green,他唱了一曲《Let’s Stay Together》

  和Jay Z、Kanye West、Lil Wayne和T.I.这4位饶舌大佬一起登台的还有女歌手M.I.A。这位已经怀胎10月的准妈妈可不得了,表演当天就是预产期的她照登台不误。M.I.A一身纯黑宽松的礼服,突起的肚子上系了条白色花纹的腰带,跟4位巨星同台高歌。估计这位准妈妈在表演完后直接被送往医院了。

  本报记者 郑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51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