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爱天天都是情人节 张皓用情唱歌等待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4:24  新浪娱乐
有爱天天都是情人节张皓用情唱歌等待爱人

张皓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音乐才子张皓凭借硬朗的外形和独特的嗓音,成为2009年初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从一无所有到如今的音乐才子,张皓在成长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波折,他的成功在于他对音乐的执着和才华。在如今浮躁的娱乐圈,张皓给娱乐圈带来了一抹新的亮色。

  自从新歌《都是我不好》上榜以来,张皓的歌曲态度吸引了广大歌迷的眼球, 张皓表示自己会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一切,要用热情真诚的态度继续唱情歌,面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张皓表示虽然曾经因为"面包"失去女友,这个情人节也将自己度过,但是如果心中有爱,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他也相信自己的幸福会有一天到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