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在即 严丹丹《第三个人的爱》唱爱情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4: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情人节将之,创作才女严丹丹的全新单曲《第三个人的爱》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与广大的歌迷见面。对于如此漫长的等待,严丹丹表示对歌迷感到歉疚,不过因为真的是卯足全力去准备,所以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第三个人的爱》中的感情,无奈却动人。严丹丹说现实生活之中,哪有那么多的十全十美,但只要是用心付出的感情就应该受到尊敬。而这首《第三个人的爱》也正是严丹丹对于美好爱情的寄语,祝福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据悉,《第三个人的爱》上线以来就得到广大歌迷以及业内人士的认同。大家都表示说严丹丹的才华从来就不会让大家失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