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朗打动法国权威人士 被邀加演最长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22:06  新浪娱乐
郎朗打动法国权威人士被邀加演最长节目(图)

郎朗

郎朗打动法国权威人士被邀加演最长节目(图)

郎朗

  新浪娱乐讯 郎朗日前受邀请参加在法国举办的世界权威的维克特利唱片大奖颁奖典礼,成为第一个担任该颁奖典礼受邀嘉宾的非法国人。郎朗抵达巴黎之前,法文版的自传《千里之行——我的故事》已经在法国引起了巨大轰动,郎朗到达后更是掀起了另一股热浪。法国电视一台对郎朗的到来也向全欧洲进行了数十分钟的电视报道。 维克特利唱片大奖颁奖典礼邀请钢琴家郎朗在仪式上演奏李斯特的著名钢琴作品《匈牙利狂想曲第二号》,该奖项为了电视转播一直以来都严格控制表演嘉宾的节目时长,组委会原计划请郎朗演奏四分钟版本的《匈牙利狂想曲第二号》。郎朗在演出场地试琴彩排时,颁奖典礼组委会的负责人听到郎朗的演奏后,被郎朗的演奏深深的感动和吸引,马上决定在正式颁奖典礼时请郎朗演奏完整版《匈牙利狂想曲》,完整版的《匈牙利狂想曲》需要八分钟的时间,整整为原计划的两倍。无论是如此临时的增加节目时长,还是八分钟长度的节目表演,在维克特利唱片大奖颁奖典礼上都是第一次,而这个第一次又被第一个非法国人担任嘉宾的郎朗创造。演出全部结束后,郎朗与法国最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阿拉尼亚共同上台向台下观众谢幕。

  维克特利唱片大奖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十分重视的唱片奖项,该奖项由电视台向全欧洲转播,据统计超过八百万观众通过电视看到了郎朗八分钟表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郎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