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殴打女友蕾哈娜 只因对方太黏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克里斯-布朗殴打女友蕾哈娜只因对方太黏人
克里斯·布朗与蕾哈娜

  在日前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美国歌手克里斯·布朗和他的女友——歌坛“小天后”蕾哈娜双双缺席。而他们缺席的原因居然是暴力事件,男方克里斯·布朗殴打了蕾哈娜!

  据悉,一名来自美国执法部门的知情人透露,蕾哈娜的伤势严重,额头上有两处明显的伤痕,嘴和鼻子都被打出了血。另一名知情人则说,蕾哈娜的胳膊和腿上都被咬伤。

  蕾哈娜在格莱美颁奖典礼前夕向警方报案,称自己遭到克里斯·布朗殴打。根据警方笔录,两人在参加完格莱美颁奖前的派对后,在回家途中发生了冲突。

  据知情人透露,蕾哈娜是在克里斯·布朗逃离现场后才打电话报警,两名警察来到现场后,在克里斯·布朗租的银色兰博基尼跑车上发现了蕾哈娜,当时的蕾哈娜“被打得很惨,情绪失控,有些歇斯底里。她不想任何人碰她,她看起来很痛苦”。警察将其送到医疗中心进行救治。

  蕾哈娜太黏糊遭不满

  此前,两人一起出席派对时还表现得很恩爱,想不到几个小时后便变脸,有传蕾哈娜因为太黏糊而令克里斯感到不满。

  20岁的蕾哈娜和19岁的克里斯小子去年开始交往,常被拍到拥吻、情侣戏水,还一度传出将私订终身,没想到此次传出暴行,支持两人的歌迷也纷表不敢置信。

  蕾哈娜的家人正在计划让她离开洛杉矶:“她的家人希望她能回到巴巴多斯,希望她能远离克里斯·布朗。”

  3月5日开庭审克里斯

  警方便以恐吓的罪名侦办,日前,大约在下午6时30左右,克里斯·布朗到洛杉矶警局自首,并于下午7时41分被正式逮捕。随后,克里斯·布朗交纳了50000美元保释金而被释放。

  案件已经提交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将于3月5日开庭审理该案。据悉,克里斯·布朗将以伤害罪被起诉,最高刑期可达4年。而克里斯·布朗已经聘请了律师Mark Geragos(当年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辩护律师)。

  格莱美颁奖典礼备受影响

  本来,蕾哈娜和克里斯都要出席日前举行的格莱美颁奖礼,不过在颁奖礼快要开幕时,格莱美主办单位发出声明表示:“我们刚收到通知,蕾哈娜将不会出席格莱美,无法为大家演出。为了她今晚不能与我们在一起感到遗憾。”蕾哈娜的发言人则表示:“蕾哈娜很好,多谢大家关心与支持。”

  而克里斯的发言人则一直未有透露其去向。

  由于两人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都有重头表演,临阵缺席,格莱美主办单位措手不及,紧急找来贾斯汀、AI格林和大人小孩双拍档、奇斯·厄本等人上场代演,几人仓促成军,一向以动感表演见长的贾斯汀也因准备不及,只秀了自弹自唱。这段救火表演冗长又死板,让观众“实在看不下去”。(于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克里斯-布朗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