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颁奖典礼收视率劲增1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日前举行的第51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吸引1900多万美国电视观众,与2008年相比增长11%。

  据美国尼尔森媒体调查公司9日公布的电视收视率调查显示,1905万美国观众收看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当晚长达3个半小时的现场直播,与2008年1718万的观众人数相比有大幅提升。这与主办方加大宣传投资,并组织空前强大的表演嘉宾阵容不无关系。

  今年格莱美主办方为聚集人气投入了大规模宣传投资,不仅首次将提名公布方式由新闻发布改为电视特辑,而且增设多位宣传大使,并密集播出电视宣传广告。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主管娱乐的执行副主席杰克·萨斯曼说:“典礼当晚共推出24个演出节目,这个数量前所未有,各个年龄段的观众都可以从中发现兴趣所在。”

  《洛杉矶时报》流行音乐评论人安·鲍尔斯说,在内容繁杂的颁奖典礼上,格莱美大奖获得者“被推到一旁,为更多音乐让出位置”。她说:“很清楚,这是为了说明一件事情:流行音乐的生命力不是简单地在于谁得大奖,而是当下正流行的时尚和声音的错综交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