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涉嫌殴打蕾哈娜 面临牢狱之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8:37  新京报
克里斯-布朗涉嫌殴打蕾哈娜面临牢狱之灾(图)
克里斯-布朗和蕾哈娜曾经甜蜜

  格莱美颁奖当天,R&B歌手克里斯·布朗与女友蕾哈娜双双缺席颁奖礼,两人的表演节目取消,事后,美国媒体爆出布朗殴打女友被警方拘捕的消息,布朗可能将为此付出入狱9年的代价。

  洛杉矶警方介绍,7日晚,19岁的布朗和20岁的蕾哈娜一起参加格莱美颁奖礼前的派对,但两人在车中发生争吵。警方接到一名女子报案赶到现场时,女子的身上有被殴打的痕迹,面部和额头均受伤,女子指控布朗是施暴者。随后,布朗前往警察局自首,在交纳了5万美元的保释金之后,离开了警察局。警方内部消息后来证实,受害女子正是布朗的女友、歌手蕾哈娜。

  布朗殴打女友的新闻传出之后,美国媒体预测,布朗的演艺事业将就此终结,布朗原定本周末参加NBA全明星赛的表演,目前也已取消。蕾哈娜也推迟了原定于本周的马来西亚音乐会。

  2007年底,布朗和蕾哈娜传出恋爱的新闻,被圈内人视为音乐界的金童玉女,如今神话被打破。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克里斯-布朗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