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打人形象受损 代言公司暂停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52  新华网
克里斯布朗打人形象受损代言公司暂停合作(图)
克里斯-布朗与蕾哈娜的姐弟恋一向如胶似漆

  新华网洛杉矶2月9日电 获得两项格莱美奖提名的美国歌手克里斯·布朗因在8日格莱美颁奖典礼当天打人形象受损,美国箭牌口香糖公司表示暂时中止布朗的广告代言活动。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箭牌口香糖公司9日表示,在这件事彻底解决之前,公司决定暂时停止和布朗的广告合作并中止相关市场活动。

  美国音乐杂志《公告牌》编辑部主任比尔·韦丁说,由于打人事件,布朗的音乐生涯有可能提早结束。美国音乐网站The Boombox.com的编辑特蕾西·福特表示,布朗的所作所为让他的歌迷大失所望,没有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亮相也让他错失了一个发展个人事业的机会。

  19岁的节奏布鲁斯歌手布朗2005年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他迷人的嗓音和精湛的舞技吸引了众多歌迷,成为青少年的偶像。布朗去年获得3项美国音乐奖,其中包括分量最重的年度最佳艺人奖。

  布朗8日晚已向洛杉矶警方自首。《洛杉矶时报》援引警方人士的话称,受害者就是他的女友、20岁的美国当红流行歌手蕾哈娜。布朗和蕾哈娜都取消了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克里斯-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