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坦认郑秀文是家人:唯独你是不可取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54  新浪娱乐
许志安坦认郑秀文是家人:唯独你是不可取代

许志安在新专辑中随碟附送的DVD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在圈中有一帮好友,当中还有一位“再见也是朋友”的郑秀文(Sammi),即使现在许志安身边已有另一半,两人仍给人“唯独你是不可取替”的感觉。

  许志安在新专辑中随碟附送的DVD,收录了他首次执导的半小时短片故事《魔方宅男》外,还有一个长达40分钟的许志安个人特辑,邀请了张卫健、软硬、苏永康、车沅沅、雷颂德、黄柏高等众好友参与,当中自然少不了郑秀文的份儿。

  好友结婚心郁闷

  许志安说:“自传中的人都是与我二十年来经历大小事情的重要人物,由大家说如何看许志安这个人,以及在不同阶段和成长中的感觉,看了发现有另一个自己,是自己所不知道的一面,甚至像唤醒自己似的;正如我喜欢唱歌的热情一直没变,但有时感觉都会唱得累、唱到疯,不如以前那么热衷。郑秀文就叫我不要放弃,因为唱歌才是自己真正的根,能做自己热爱的工作,应花心机去做。”而郑秀文在片段中,也表示很多谢许志安一直帮助自己成长,又包容自己性格上的缺点,工作上帮到自己处理很多问题,工作以外也是良师。

  不过,谈到有没有复合机会?许志安说:“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我和郑秀文复合,已经不下一次讲过,将来的事没人知道,但我们相识多年,感情已升华到像家人一般亲切。至于感情世界,我最多只说4个字:‘感情稳定’,因为我毕竟想将感情事低调处理,正如我除了音乐外、会透过短片表达自己,也想不断尝试其它工作,如执笔撰写报章专栏,那怕只有100字,能将感受表达出来感觉很好,不收钱也没所谓;但感情事就一定不会说出来和大家分享。”

  “因为感情是自知性的,可能性格使然,就算将来结婚,也可能飞去外地和家人吃个饭就算了。如果被爆出来,我不会不认,也不是怕,今时今日怕鬼吗!应该说是我的性格如此,可能是艺人的关系,不管是家庭背景、喜好等、透明度已经很高,想保留一点隐私。(另一半也要奉行感情低调?)能走到一起,没这个默契怎么行!不讳言有时看到朋友如梁汉文和张卫健结婚也会心郁闷,尤其是走进教堂的一刻相当感动,但自己仍没有结婚冲动,这方面要随缘,不能逼或催。”提到娱乐圈潮流兴送大钻戒?他笑道:“如果是爱,送汽水盖也会开心,如果一开始就送6克拉钻戒,日后还能送什么,感情是日积月累而来的,最重要的是没钱吃盒饭也觉珍贵。”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许志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