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音教师意大利夺歌剧奖

  本报讯(记者王平平)记者昨日从四川音乐学院获悉,该学院美声教师童韬近日在意大利的维罗纳参加由联合国教科文主办的“图兰朵”国际歌剧比赛时,获得男声组季军。据悉这一比赛非常严格,首先必须背诵图兰朵歌剧的全剧,其次在比赛中你还要时刻准备和其他的参赛选手同台表演剧中的一些选段,而这些选段是事先并不知道的。童韬获奖后,还获得了前往荷兰参加歌剧艺术指导大师LotfiMansouri大师班的学习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