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戴观看格莱美颁奖 为LADY GAGA鸣不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00  新浪音乐
爱戴观看格莱美颁奖为LADYGAGA鸣不平(图)

爱戴

  新浪音乐讯 第51届格莱美音乐奖北京时间2月9日揭晓,内地歌手爱戴也在第一时间观看了整个颁奖过程,她表示Lady gaga的舞曲仅获提名而未获奖实在很可惜。

  爱戴很羡慕格莱美颁奖礼现场的音效,现场的音效对歌手发挥也是很有影响的,真的希望国内的技师在这些方面多下下工夫。对于最佳R&B专辑获奖歌手Jannifer Hudson,看新闻知道今年她家里出事了,希望她可以再振作!从《Dream girl》中认识到这个可以把Beyonce都震过女生,未来一片光明。而看完人气歌手凯蒂佩的表演就觉得歌曲风格跟她的造型不太一致,音乐很摇滚,形象很淑女。

  爱戴自己非常喜欢M.I.A.,雷鬼狂野节奏+印度宝莱坞异国情调+前卫新潮街头风格,百变风格才女、超强饶舌实力。M.I.A.街头酷妹的形象要成为当下的时尚流行趋势,还有就是Lady gaga,很有猫王的风格。她的舞曲这次只被提名,没能拿奖实在可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