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施暴事业玩完 蕾哈娜身心受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2: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R&B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日前在美国涉嫌打女友蕾哈娜(Rihanna),有指Chris出拳打Rihanna外,还出口咬伤她,令她惨遭破相,伤势严重得被指似魔鬼头上的两只角。

  而Chris保释外出后,用黑布蒙头,躲在律师的车内回避记者镜头。

  有消息指警方为Rihanna拍照作呈堂证供时形容她的伤势十分恐怖,两边额角受创有严重瘀痕及肿伤,似魔鬼头上的两只角,嘴唇爆裂及鼻出血,一只脚、手臂及几只手指都有被咬过的痕迹。当时Rihanna在现场拒绝接受治疗,不过后来她有入院疗伤。报警的并非Rihanna,而是一名在场听到她尖叫声的目击者。Rihanna向警方透露,当时Chris只是用拳头打她,并没有用任何武器,非如传闻般用雨伞来袭击她。

  据知情者透露,Rihanna入院后,两名女助手前往探望,当时她表现激动,不时尖叫及嚎哭。自从事件发生后,Rihanna的家人计划将她带返家乡巴巴多斯暂住,远离男友。

  至于Chris则以5万美元保释外出,有狗仔队拍到他离开警署时用黑布蒙头,躲在律师的车里回避记者。事发前Chris及Rihanna被狗仔队拍到驾驶日租2千美元的兰博基尼离开格莱美派对,其后到油站加油。他的座驾于案发后已被扣留。

  Chris打女友的说法众说纷纭,除有传Rihanna不满花心的Chris与其他女人调情外,也有指Chris因不满女友染湿疹给他,在车厢内吵架继而出手打女友。

  另外,曾学过武术的Chris,他的继父也有暴力倾向,2007年Chris接受杂志访问时自爆继父曾袭击其母亲,自此之后,他对继父恨之入骨,更向母亲承诺,有朝一日会用棒球棍将他击毙。而最讽刺是,Chris曾经在名模提拉-班克斯(Tyra Banks)主持的节目中接受访问,他扬言一定不会伤害女人。

  Chris打女友令其健康形象受损,著名音乐杂志《Billboard》指如果事件属实,Chris的事业将会玩完,事发后,Chris取消出席担任球赛嘉宾,而香口胶广告也被抽起。不过有法律专家预料Chris最终会遭轻判缓刑2年、罚款及接受防止家庭暴力计划等。虽然Chris可能不用坐牢,但他对官司仍严阵以待,有指他已聘请曾为迈克尔-杰克逊及薇诺娜-赖德打官司的名人律师Mark Geragos做代表律师。

  另一方面,与Chris甚为好友的黑人Hip Hop男歌手T.I.,前日(2月9日)接受访问时表示,案发后他致电Chris交谈过,他说:“他的情况很好,他仍然是我认识的Chris,我也跟他讲过,事件会好快完结!”而T.I.在访问中也呼吁其他人不要批判Chris。他说:“你要记住,我是名人、艺人,我们都是人,不要以为我们不会犯错。”(俐俐/文)

  新闻链接

  伤人案后遗症

  Rihanna被Chris Brown打伤后,二人除了立即推掉《格莱美》的演出外,原定的工作也大受影响。

  Chris Brown

  1.取消2月15日现身NBA明星赛担任表演嘉宾。

  2.代言的奶须广告合约照原定到本星期完结,不予续约。

  3.为绿箭香口胶代言广告被抽起,直至事件获解决为止。

  Rihanna

  1.取消2月12日在纽约举行的21岁生日派对。

  2.预料会取消2月13日到吉隆坡的演出。

  3.可能取消之后的亚洲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克里斯-布朗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