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打女友入狱亚瑟探爱妻未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2:33  新闻晚报

  □楚天

  晚报讯 北京时间前日上午,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本是表演嘉宾的美国R&B男歌手克里斯·布朗及女友蕾哈娜、著名歌星亚瑟小子都纷纷缺席,可背后原因却大不相同。

  与女友双双缺席颁奖礼的布朗,在颁奖当天传出殴打他人受警方拘留的消息。洛杉矶警方在声明中说,布朗本应与女友一起参加格莱美派对,可两人于当天在车中发生争吵,冲突进而升级为暴力事件,女受害者身体有多处明显创伤。警方后来证实,该案受害者正是与布朗同获提名的女友、歌手蕾哈娜。有消息称,由于布朗对女友报以老拳,他可能面临最多9年的牢狱生涯。

  亚瑟小子原定在格莱美派对上任表演嘉宾,却临时爽约。据悉,这是因其太太在巴西进行吸脂手术引发并发症,他要赶去探望,并请了美国整容医生到当地救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51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