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出遇意外巧妙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6:39  新浪音乐
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出遇意外巧妙应对

肩带掉落一幕

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出遇意外巧妙应对

青春美少女合影

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出遇意外巧妙应对

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军十年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一首歌曲“I miss you”红遍大街小巷,演唱者青春美少女组合自然成为各种晚会邀请的对象,2009年春节前后,她们就参加各地的春节及元宵晚会近20场,除了演唱目前正红的“I miss you”,还应观众要求演唱了成名曲“快乐宝贝”和央视春节晚会上的“网络战士”等歌曲。

  近日,在重庆的一台晚会演出中,青春美少女组合一成员的演出服吊带突然断落,在坚持了10几秒过后,这个女孩实在是怕全部走光,就跑下了台,五个人的表演一下子变成了四个人,幸亏其他姑娘随机应变,当即调整了队形。前排的观众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后面的观众就吃惊了,怎么青春美少女“大变活人”啊,五个人一下子就变成了四个?

  此台晚会幸亏是录播节目,播出时导演会剪辑画面,电视观众是看不到这一幕的,但是在场的一个记者居然拍到了这个女孩肩带断开的一霎那照片,想想这个记者这是太职业了啊。

  青春美少女组合已经成立十年了,《I miss you》的走红使她们又一次尝到了成名的滋味,经纪人大唐说,这都是我们坚持的结果,没有我们坚持不断的做音乐,就不会有《I miss you》的流行。DT/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