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义达发全新专辑总结乐坛十年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22: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黄义达全新专辑 《写给自己的歌》前天在内地发行,这张专辑回顾了黄义达踏入乐坛10年来的爱情、梦想、挫折、成长与玩音乐的实验成果。

  这张专辑创作时间跨越10年,记录了黄义达19岁刚进乐坛时独自追梦的孤独与彷徨、目前29岁的他对过去爱情的反复揣想与领悟,每一首歌都独具意义。其中黄义达独自完成了9首歌,专辑同名歌曲《写给自己的歌》是黄义达19岁时所写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