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全新MV《我的路》凉粉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23:24  北京晨报
张靓颖全新MV《我的路》凉粉出镜
张靓颖

  晨报讯 (记者 杨欣欣)张靓颖2009年第三张全新个人专辑 《张靓颖@音乐》第二支MV《我的路》今日新鲜出炉。为了向一路支持自己成长的 “凉粉”表示感谢,张靓颖与华谊音乐将 “张靓颖2008京沪巡演”中的精彩片段剪辑,构成这支颇有纪录片味道的音乐录影带,全方位展现出两场演唱会和新专辑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歌曲也用了带有歌迷欢呼声的演唱会现场版本。

  MV中,张靓颖身着蓝色蓬蓬礼裙,头戴全钻蜻蜓头饰,手持专属蓝色麦克风。最特别的场景就是是演唱会歌迷手中高举的灯牌、荧光棒构成的浩瀚灯海。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8364;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