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音乐奖公布提名名单 达菲酷玩乐队再争高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3: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记者从环球唱片获悉,日前作为英国乐坛风向标的全英音乐奖公布了提名名单,刚出道一年多的流行女歌手达菲(Duffy)凭借专辑《Rockferry》及单曲《Mercy》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英国专辑及年度最佳英国单曲在内的4项提名,摇滚组合酷玩乐队入选年度最佳。

  达菲与酷玩乐队在内地都拥有极高人气,还是新人的达菲首张专辑《Rockferry》在内地发行仅四个月就达到金唱片的销量。现在英国各方面舆论都将达菲及酷玩视为今年全英音乐奖大赢家的热门人选,巧合的是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格莱美奖上,达菲与酷玩乐队也同时入围,真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最终达菲拿下分量极重的年度最佳流行专辑奖,酷玩获得了年度最佳歌曲和最佳流行组合。

  今年的全英音乐奖将于2月17日举行颁奖典礼,届时所有提名歌手将齐聚英伦,一齐庆祝这一乐坛盛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全英音乐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