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新碟内地首发 首次亚洲巡回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 王若琳2009年最新专辑《Joanna & 王若琳》日前在内地正式发行。为了配合新唱片的宣传,王若琳还将进行一系列的亚洲巡回演出。

  新专辑特别收录了两首经典歌曲的翻唱,一首是《Vincent》。王若琳说,这是一首很凄美的歌,虽然被许多人翻唱过,但她非常喜欢这首歌,唱的时候也没有特别想着要跟别人的版本不一样,只是唱出自己对这首歌的感情。另外一首则是老歌《玫瑰玫瑰我爱你》。王若琳表示,这首歌呈现出一种俏皮和单纯的活泼,让她很喜欢。

  随着新专辑的发行,王若琳的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也将拉开帷幕,首站将于3月6日、7日在香港连办两场,接下来会回到台北举办演唱会。2月底,她将赴洛杉矶与乐手进行彩排,届时将呈现给大家一场极具视听享受的音乐盛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若琳新浪专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