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MV分享《我的路》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张靓颖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我的路》的MV正式出炉。MV记录了张靓颖2008京沪巡演和专辑《张靓颖@音乐》的幕后花絮。

  华谊音乐透露,张靓颖是想借MV向一路支持自己的凉粉们表示感谢。MV收录了张靓颖为演唱会和新专辑拍摄宣传照、与乐队进行彩排以及演唱会现场歌迷高举灯牌和荧光棒等难忘的片段。为了强调现场感,歌曲《我的路》也是没有经过录音器材修饰和调整的现场版本。目前张靓颖正在美国进行短暂休整,近期将回国投身宣传工作。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