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推迟马来西亚演唱会 新表演日期2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3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马来西亚菠萝音乐会演出公司10日宣布,美国当红流行歌手蕾哈娜原定于13日在吉隆坡举行的演唱会将推迟。

  菠萝音乐会在其网站公布的声明说,鉴于近来与蕾哈娜相关的一系列事件,蕾哈娜演唱会将推迟举行,新的表演日期将在2周内公布。

  20岁的蕾哈娜是19岁的美国节奏布鲁斯歌手克里斯·布朗的女友,被外界广泛认为是布朗在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当天打人的受害者。据了解此案的洛杉矶警方人士透露,蕾哈娜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洛杉矶警方8日说,布朗当天早些时候在洛杉矶汉考克公园和同车的一名女子发生争执,2人从车上下来后争执升级。警方说,这名女子身上有明显伤痕,并指认布朗是袭击她的人。布朗8日晚到警察局自首,并在交付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离开。目前,检方还没有起诉布朗。

  布朗今年获得两项格莱美奖提名,按计划,他会在8日晚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登台献艺。但在典礼开始前不久他的演出取消。同样获得格莱美奖提名并计划在典礼上表演的蕾哈娜也未出席典礼,但没有说明具体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