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涉嫌袭女友 反咬蕾哈娜打人导致撞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47  新浪娱乐
克里斯涉嫌袭女友反咬蕾哈娜打人导致撞车(图)

克里斯-布朗与女友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美国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自涉嫌袭击女友蕾哈娜(Rihanna)后被狂轰,传媒更揣测事件背后的真相。日前Chris的好友联络美国娱乐新闻网站,力指Rihanna才是动手打人的真凶!

  Chris的一名好友受访时指Rihanna常向对方呼喝,有时更会动粗,但每次Chris均忍着,但事发当晚Chris忍无可忍爆粗,并表示二人已玩完,Rihanna听毕后开始发狂,动手打Chris之余还咬他,并袭击他的要害。

  由于当时Chris正在驾车,所以失控撞向一辆停泊的车辆。Chris下车后强行把Rihanna拉出车外,却被她打脸反抗,Chris只好愤然离开,Rihanna则向到场的警员表示被Chris袭击,但友人指Rihanna脸上的伤势是因撞车引致。Chris翌日托友人到寓所收拾行李搬离爱巢,但被Rihanna拒绝。

  有传媒也乘机爆Rihanna有暴力倾向,指她2007年接受杂志《Complex》访问时,自曝喜欢暴力,也不认为电影《战狼300》暴力,她赞成以打斗解决问题,她也曾经用过水瓶子袭击弟弟。

  Chris的中学体育老师及旧街坊指他无暴力倾向,Chris的继父Donnelle则表示Chris打人并不令人感意外。至于Rihanna的祖母就透露Rihanna现时的情况良好。而视Rihanna为妹妹的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表示对事件震惊,他会尽力帮忙对方。(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