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新歌情人节首播 与全国情侣“集体”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10  新浪娱乐
何润东新歌情人节首播与全国情侣“集体”约会

何润东与蔡琳亲密牵手

  新浪娱乐讯 2009年2月14日,依托中国情人节为背景,台湾当红偶像何润东将发表自己最新浪漫音乐作品《再爱我好吗》

  08年何润东一直在忙碌自己的影视事业,不但在《三国》中饰演重要角色,,和章子怡联手出演《非常完美》,自己还担任制作人制作电影《泡沫之夏》,在大家深刻记住他的演员身份之时,09年最先与观众见面的却是他的音乐作品。

  之前某活动访问中何润东曾表示09年自己的工作计划中将有一张专辑,但是却采取一月一支,延续7支后再发行的方式。选在每个月14的情人节发表第一支作品也是想试图为大家一种“每月都是情人节”的浪漫概念。

  《再爱我好吗》作为承载何润东不同情人形象的七支歌曲之一,在情人节首波亮相,将表达情侣之间什么样的告白或宣言,值得大家期待。

  据悉情人节2月12日开始音乐之声和城市之音将联合全国同步首播,由蔡琳何润东联袂出演的浪漫MV13日将于电视节目《音乐风云榜》向全国首播,各大门户网站也都会在情人节当天发布最新试听和MV,启动大家与何润东7次约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何润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