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情人节深圳开唱 即将推出MV影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45  新浪娱乐
周杰伦情人节深圳开唱即将推出MV影碟(图)

周杰伦《龙战骑士影音双碟》封面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08年度大碟《魔杰座》引领音乐潮流,带领大家感受最纯朴的快乐,回归真实自我,一经推出受到各界关注,无疑在乐坛卷起一阵旋风。其中《稻香》、《说好的幸福呢》、《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等歌在排行榜上居高不下,并成为KTV热K金曲。为了答谢广大歌迷对杰伦的支持和厚爱,公司特别推出内地歌迷专属周杰伦《魔杰座》铁盒酷炫精装版,并特别附赠魔杰票卡贴纸,以及内地歌迷专属的魔术鼠标垫、魔杰座记事本,超值收藏一次拥有,不容错过!

  讲究品质的周杰伦依然在MV方面煞费苦心,希望能带给歌迷们神乎奇技的视听享受。而歌迷们可以在即将推出的《龙战骑士影音双碟》中,将周董精心打造的MV尽收眼底!《龙战骑士影音双碟》收录了《我很忙》和《魔杰座》专辑共20首MV,包括了耗资五百多万(台币)耗时四个月制作的奇幻诡魅《龙战骑士》MV,同时这份歌迷珍藏版影音双碟礼盒中还超值附赠周杰伦“龙骑项链”一条,是杰迷们必不可少的珍藏佳品。

  2月14日情人节之际,周杰伦将在深圳继续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内地站,势必将再度掀起音乐狂潮,呈现最完美的视听享受,在这个甜蜜的日子为歌迷带来一场魔幻酷炫的音乐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周杰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