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晶转型做快乐音乐 佛山献唱与宋祖英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6: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华语乐坛最受欢迎女歌手韩晶做客某网,畅谈专辑《幸福一辈子》背后的故事以及生活中真实的韩晶,谈话语言生动幽默,“大大咧咧”活跃了访谈气氛,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韩晶。

  妈妈鼓励我唱歌 从酒吧歌手做起

  从小练体育的韩晶无论走到哪里,性格都“太男孩”,小时候完全没有温柔的一面,爱打篮球的她曾经所有指头都骨折过。地震局工作的妈妈觉得她应该做个女孩子,就让她参加一些歌唱比赛,经常鼓励她。“体育是我最最喜欢的,但是走进酒吧以后,那种氛围更吸引我,发现原来音乐更适合我”。那时候的她就经常在酒吧唱歌,结识了乐队的朋友,一直担当主唱。

  自己不太喜欢哀伤的歌 转型做快乐音乐

  韩晶2006年发表了单曲《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和《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展现的形象是个哀伤的唱苦情歌的女孩,如今,2008年6月发行唱片《幸福一辈子》,诠释了不一样风格的韩晶,对爱情对生活有如阳光般美好温暖的向往。《幸福一辈子》诠释的爱情态度是为了爱情什么都可以,韩晶自爆也是自己的爱情态度。

  从苦情歌女孩转型做快乐音乐,“我自己不太喜欢哀伤的歌,我的风格就是想唱什么唱什么,比较开朗活泼的”,自言《幸福一辈子》之后也得到了想要的幸福。

  小沈阳很好玩 想演喜剧说笑话

  对于小沈阳的爆红,“我觉得他很好玩,很逗”,会不会找一个像小沈阳那样的男朋友呢?“还不知道,要看缘分,主要是要开心,有乐趣就好”。韩晶对于自己的爱情也很真实很实在,“感情真的是要靠缘分的,勉强不来”,眼前这个大大咧咧的女生给人感觉不像悲情歌手,也不是温柔细腻的风格,而是很直爽、简单。

  有没有想过转型做演员呢?“有,特别想,很想演喜剧,经常跟家人朋友在一起都是我在讲笑话给大家听,我很想去演喜剧,把自己开心快乐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去感染观众”。韩晶也坦诚自己心态非常好,会经营好自己的歌唱生涯。

  和宋祖英第三次同台合作 今晚三水激情献唱

  据悉,韩晶此次受邀佛山三水区政府主办的《好山好水好三水大型文艺晚会》,于今晚(12日)在云东海湖畔隆重上演,届时将献唱《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和《幸福一辈子》等歌曲。

  韩晶透露此次是和宋祖英第三次同台合作,私底下很佩服她,“特别欣赏她,我管她叫老师,前辈,她很值得我们学习”。据悉,此次宋祖英将以压轴嘉宾的身份出台,将演唱的歌曲包括《让我们舞起来》、《好日子》、《唱山歌》、《小背篓》。

  韩晶资料:

  中文名:韩晶

  英文名:Aimee

  生日:6月26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A型

  身高:168cm

  体重:45公斤

  籍贯:西宁

  2005年 正式签约北京金信子文化艺术发展中心;

  2006年 单曲《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面市发行,歌曲下载点击率迅速占领各大排行榜,“韩氏”情歌旋风开始在全国蔓延,韩晶的名字随歌声开始在华语乐坛被歌迷熟悉;

  2007年7月 推出全新国语大碟《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2008年6月26日 最新国语爱心专辑《幸福一辈子》出版发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